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前程石化:让供应链服务更有价值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年04月14日 09:02

 
 

  2008年至2010年,销售额年均增长47.3%,纳税额年均增长51.5%———这是浙江前程石化有限公司崛起的速度。

  “前程石化”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石化产品分销及供应链管理服务商。5年多来,公司构建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点和物流网络,拥有15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服务于4000多家石化产品终端用户。

  “我们以‘专业规模化+价值供应链化’为核心,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化工产品供应链综合服务。”公司副总经理杨绛颖说,前程石化基本建立了石化产品超市平台,提供PE、PP、ABS、PS、PVC、聚酯、液化等各种各样的石化产品,可以为客户提供分销、仓储、加工、运输、结算、资讯和技术支持等一揽子服务。

  对石化产品上游供应商来说,前程石化是国际石化企业的主力型分销商和国内石化企业的互补性分销商。目前,公司与韩国LG、三星、日本三菱、住友化学、台塑、伊朗石化等跨国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成为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等国内石化巨头的一级经销商。

 [1] [2] 下一页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TV实习

精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