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介绍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创业创新,风云际会。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是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表彰颁奖活动组委会承办的表彰颁奖活动,旨在总结表彰全市经济领域在实施创业创新战略中所涌现出来的年度先进典型,以弘扬和激发广大企业创业创新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有利于企业创业创新的良好发展环境。

  自2006年举办至今,历经5年,声名远播,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已被誉为宁波经济“奥斯卡”的经济盛会。

  风云榜表彰颁奖活动作为市政府表彰经济领域(主要是工业、服务业)各类先进典型的重要平台,表彰范围是每年度经济领域的先进企业(单位、个人)。

  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表彰的项目具有权威性,体现了公平、公正的原则。榜单由市政府发文、有明确评选办法,以市政府名义表彰奖励,严格依照统计数据排序产生的各类企业排行榜。

  风云榜榜单不仅包括“纳税50强”、“市长质量奖”、“成长之星企业”、“创业创新示范企业”这些传统榜单,从2009年起新设了“两化融合标杆企业”、“设计主导型示范企业”、“软件服务业十强企业”等榜单。

 
稿源: 宁波经济风云榜专题  编辑: 王尘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