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2、大叶园林:“三高”突围成“大叶”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今年第一季度,我们已经完成了相当于去年一半的销售收入。”宁波大叶园林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德琛用一句话概括了企业开年的运营情况,表情平静而坚定。创立8年来,大叶园林的销售额几乎每年都在翻番。

  大叶园林主要生产节水灌溉、花园喷洒、园林工具、园林机械等系列产品,产品全部出口。去年金融危机席卷全球,我国外贸出口形势相当严峻。然而,大叶园林2008年实现销售收入2.93亿元,出口交货值达2.73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61.21%和54.43%。

  作为一家劳动密集型与技术密集型相结合的企业,如何克服种种困难逆势而上?叶德琛向记者道出了发展秘诀。大叶园林在创立之初就把质量当作企业的生命线,确立了高档次、高品位、高质量的“三高”方针,全程管控生产。2005年起,公司全面实施了信息化管理,精细化管理覆盖了采购、生产、财务等各个领域。一流的技术和质量,使得大叶园林的产品迅速走俏国际市场,出口到20多个国家,该公司已成为国内喷水系列工具最大生产厂家。

  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大叶园林与天津科技大学、中国计量学院等高校科研机构合作,开发出大批引领潮流的园林工具和设备,还与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联手,邀请世界顶尖设计师设计产品。据了解,大叶园林每年都要开发20-30种新产品,目前已形成68个系列。其中地埋式洒水器、滴管等产品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获得了47个国家专利。

 [1] [2] 下一页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