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1、飞龙家电:练好基本功才能抓住机遇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踏进飞龙家电集团有限公司的洗衣机生产车间,记者马上被隆隆的机器作业声“淹没”了,数条生产线传递着崭新的双桶洗衣机,旁边的成品仓库堆满了装好箱的家电产品,工人们忙着装货、运货。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从一个侧面证实了飞龙家电的快速发展。2008年,该公司总产值达3.4亿元,比2007年翻了一番多。

  在“家电下乡”活动中,飞龙家电是宁波唯一一家中标三类产品的企业,共有56种型号产品中标,产品技术标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中标,流通标在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中标。公司副董事长高柏皑欣喜地向记者展示了刚刚从杭州领回的“浙江省2009年家电下乡流通企业”牌匾。他说,“家电下乡”将大幅度拉升企业的产能,“今年肯定要比去年好”。

  有信心,是因为飞龙家电早就练好了基本功。注重市场、拓展渠道,是“飞龙”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家电行业生存下来并发展壮大的主要原因。1995年靠贴牌生产起步后,“飞龙”从未停止过自主品牌销售网络的建设。董事长一年里超过8个月在全国各销售网点亲手抓渠道建设。目前,“飞龙”已在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3800多个销售点,深入三、四级市场精耕细作。

  为了更加贴近农村市场,公司针对三、四级市场的特性,从细节着手“量身定做”:农村电压不稳定,就在产品中加装稳压器,在产品放置脚上增加可调节板,在底板增加防鼠板,在控制盘上加装防水罩等……这些独创的人性化设计,受到了广大农村用户的欢迎。

 [1] [2] 下一页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