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4、国际物流公司:做“四方物流”平台的构建者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在这个平台上,我们轻点鼠标,订单就能多来些;看看GPS,心里就会更踏实;敲敲键盘,钱就可以轻松到账。”在本月初举行的四方物流市场第一届物流企业合作洽谈会上,参会的龙星物流代表说道。

  作为本届洽谈会的主办者,宁波国际物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宁波“第四方物流”平台的构建者。这个平台一期工程从去年底试运行至今,已正式注册企业300家左右。

  “力争与公司电子口岸业务中的4000多家企业实现信息共享,是四方物流平台的发展目标。”国际物流负责人告诉记者。

  宁波国际物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由宁波市政府、宁波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宁波海关、宁波国检、宁波港集团、中国电子口岸数据中心宁波分中心等单位发起组建,公司旗下运营宁波电子口岸、四方物流市场两大公共信息平台。

  去年11月,“四方物流”平台门户网站的开通试运营降低了货主物流企业成本,提高物流效率,保证物流过程安全,同时增加了商业机会,加快了物流企业资金周转速度并提升了服务能力,物流产业经营运作更加规范,行业环境诚信和信息化水平提高了。

 [1] [2] 下一页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