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3、东海蓝帆:从“为人做外包”到“发包给他人”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今年年初以来,中石化上海华东公司共实现销售3000万元,去年全年实现销售6000万元。危机之年,这样的销售成绩得益于其背后的一个专职服务外包“管家”———宁波东海蓝帆科技有限公司。

  这家公司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镇海炼化分公司计算机中心整体改制后与中国东海商业软件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高科技公司,成立于2003年。

  该公司主要着眼于系统集成和信息安全工程、安防和智能化工程、IT服务外包业务、企业信息化咨询与实施、石油化工行业信息化建设、罐区管控一体化建设、仪表外包和自动化控制业务、电子政务工程和应用软件开发等领域。

  针对目前大部分企业都会遇到IT维护成本过高、相关人才流动过快、经验积累不充分等困难,东海蓝帆开始从石油化工行业信息化建设领域发展到IT服务外包业务领域。目前此项业务已经具有相当规模,并拥有有自主知识产权的IT服务管理平台软件、10余年的IT服务外包经验形成的知识库,还有专门的客户服务中心提供24小时不间断品质服务。

  通过实施和管理重点工程项目的宝贵经验,确保系统设计的先进性、可靠性、安全性、规范性和可维护性,使生产线得以高效率、高质量地稳定运行,这成为东海蓝帆跳出传统外包行业的一大“法宝”。

  帮助各级政府实现“一站式”服务、承接目前国内罐区自动化及信息化水平最高的系统……在这一项项业务背后有着一个强大的“智囊团”支撑———东蓝软件研究院。

 [1] [2] 下一页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