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3、中聘信息科技 线上线下网罗人才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如果您乘坐过甬台温铁路的动车,一定感受过列车员们的热情服务。但是您可能不知道,这些列车员并非铁路部门直接聘用,而是我市一家人才招聘公司的派遣中心为铁路部门网罗来的。这家人才招聘公司就是宁波中聘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它旗下有一家为众人所知的网站——People258人才银行。

  过去的2009年,该公司再次创下了创业10年以来的发展新纪录,实现线上市场就业50多万人,线下市场就业20多万人,直接外派大学生12700多人,并引进高级人才1000多人,共服务企业25000多家。全年销售额更是突破亿元,达1.2亿元,同比增长120%。

  回首近3年,期间还经历了国际金融危机的侵袭,中聘公司年度销售总额何以保持几乎每年翻番的增长速度?“危机袭来前成功引入巨额风险投资,危机之中坚持服务模式创新,让我们不仅顺利度过危机,还打开了未来发展的广阔领域。”公司董事局主席吴友旺道出了其中秘诀。

  2008年1月,People258人才银行与欧洲投资集团合作,成功引进首期风险投资1亿元,是继阿里巴巴之后,省内第二家、我市惟一一家引进巨额风险投资的互联网站。同时,基于创业前期储备的大量人才,公司加快了服务模式创新,线上线下人才市场连锁经营、人力资源服务外包等业务快速崛起,成为继传统网络招聘服务后的新增长点。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