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4、中一检测 为了健康、环保、安全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近几年来,在台塑关系企业、镇海炼化、阿克苏•诺贝尔、大唐乌沙山电厂、LG甬兴、方太厨具等宁波知名企业的生产区,经常出现同一支穿戴着相同职业装,携带各种精密检测仪器的队伍。他们来自宁波中一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正在忙着为各企业进行职业健康、安全、环境、节能等检测技术服务。

  从单一的室内空气质量检测到综合性检测技术服务,从宁波市区到跑遍我市5000余家企业,营业额年均以100%以上的速度倍增,成立不到4年的中一检测谱写了一曲快速成长的高歌。

  “如果说是我们选对了行业,不如说是选对了时代。”在公司总经理应赛霞看来,这样的发展速度,主要原因在于全社会环保节能意识日益提高的大环境,“人们对环境保护、节能减排、职业健康安全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企业也需要这样的检测评价,市场需求就一下子扩大了。”在市场需求面前,中一检测通过不断引进人才,加大科研投入,目前已具备为企业提供职业健康、安全、环境、节能等全方位、“一站式”专业检测与评价服务,技术服务范围覆盖了冶金、石油、化学、机械、建材、造纸、文教用品等等所有工矿企业。

  “公司始终立足于打造服务专业化、发展规模化、运行规范化的第三方公正检测技术服务机构,”应赛霞说,“为社会营造一个健康、环保、安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是我们追求的最终目标。”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