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2、新海电气:技术创新引领全球步伐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无论是战胜全球众多著名厂商,一举成为第19届世界杯足球赛打火机设计、生产的指定供货商,还是收购欧洲打火机进口商协会副会长单位荷兰尤尼莱特公司,或是在全球93个国家和地区注册自主品牌“X-LITE”商标,宁波新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每一步都在向“国际一流的精密塑料经营专家”靠近。

  “这一战略愿景已引领公司飞速发展5个年头。”公司董事长黄新华说,战略定位的清晰为“新海”打开了广阔的发展空间。而这一切都源于2005年时,黄新华与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第一次接触。当年,他邀请浙江大学管理专家为公司“把脉”,“总体战略框架就是那时候定下来的”。

  “新海”从2006年开始正式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那时就是觉得,这是一个能让公司成长为国际一流企业的好工具。”黄新华如此描述当时自己的远见。前两年,公司成功突破欧盟CR法规技术性贸易壁垒封锁,多次成功胜诉国外反倾销诉讼,将小产品做出了一番大事业,成为全国打火机行业的领军企业。

  为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新海”每年投入数千万元用于科研:荣获中国首届标准创新贡献奖;自主研发的打火机自动化生产线,已被证实提升效率最高达5倍;基于恒流阀新技术、耐高温新材料的创新产品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