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3、欧琳:搭乘世博翅膀尽情飞翔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今年年初,欧琳厨具与上海世博局正式签署相关合作协议,欧琳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迄今为止唯一一家指定厨具供应商。再过20多天,全球首款“低碳智能厨房”就将在世博会“天下一家”主题馆展出。

  据介绍,这款全球首创的“低碳智能厨房”,由荷兰、德国和中国农科院专家组成的一支国际研发团队研发设计,展示了一种未来的厨房科技和前瞻性的厨房生活理念。

  携手世博后,欧琳集团把2010年定位为“创新元年”,并召开了“千人创新行动大会”,希望通过创新来提升产品品质、服务品质和团队素质,打造全新的符合国际发展需求的企业、品牌和产品给大众,形成人人参与创新、争做创新排头兵的局面和360度的创新体系。

  近年来,欧琳集团以其精湛的设计与制造工艺、先进的技术水平、严谨的生产管理、卓越的艺术品质以及前瞻的环保理念,成为国内专业设计力量最强大、厨具产品线最丰富的高端厨具品牌之一。

  “这其中,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发挥了重要作用,可以说,管理体系的创新拉动了整个企业的创新速度。”集团总裁徐剑光说,公司形成了企业管理数字化理念,注重技术创新,拥有国际一流的设计研发团队和制造设备,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220个城市、上百万户家庭正在共享欧琳智尚厨房。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