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4、宁波科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企业素描:宁波科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原名宁波舜江水泥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宁波富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骨干企业。公司有员工600多人,具备年产200万吨水泥生产能力。2006年生产水泥164万吨,销售收入3.9亿元,利税4000多万元,是宁波市循环经济试点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浙江省污染治理先进典型企业。

  得意之笔

  从产废大户到利废先进

  在青山绿水掩映下的一套巨型封闭式生产设备居然是水泥生产线!今天的宁波科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在余姚市民的眼里已经历了脱胎换骨式的改变。

  “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是传统水泥企业形象。为彻底改变这一状况,宁波科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于2003年投巨资建成了一条国际先进水平的2500t/d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通过技术设备更新实现了节能与减排。企业也由此从根本上摆脱了粗放型、索取型、先污染后治理的发展模式。

  水泥企业本身也是高耗能企业,对此,企业推行清洁生产,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目前,公司一项计划投资3084万元,新建装机容量为4.5MW的余热发电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预计今年7月即可投运。其建成后可解决企

 [1] [2] 下一页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