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1、叶凯峰:海归“猪倌”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大学毕业不到两年,不仅把自己的网游公司经营的有声有色,更吸引了宁波首个1000万风险投资基金,还把自创的网络游戏卖到韩国,徐毅的创业经历好似一个传奇。早在上高一时,徐毅就赚取了第一桶金:和双胞胎哥哥,花了一个月时间给一家房产公司做了网站。

  在父亲的支持下,2002年,徐毅选择了宁波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做一名复合型人才。

  瞄准学校两万多大学生的商机,在入学后第一个暑假,徐毅和几位同学做出了一份商业计划书,将一家数码电脑零售店开到了宁波大学三个校区,形成了一个连锁网络。

  积累了初始资金后,转型迫在眉睫。徐毅在校内注册成立了“宁波奇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网络游戏行业。三年间,公司代理、运营了国内一线网络游戏厂商的产品,在省内小有名气。

  2008年底,公司获得了一家德国风险投资机构1000万元的风险投资。徐毅用这笔资金注册成立了“浙江宣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集网络游戏、手机游戏研发、大型网络游戏运营以及技术支持服务等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两年来,在徐毅的带领下,这个平均年龄不到26岁的公司成绩斐然:去年3月宣逸旗下“我来玩”(56play.com)游戏运营平台正式上线运营;同年6月,公司获得由文化部颁发的《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成为宁波首家真正意义上的兼具研发与运营资质的专业网络游戏公司;同年9月,宣逸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帝国重生》签约韩国THE5集团,登陆韩国市场……

 [1] [2] 下一页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