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5、雅戈尔:心有多远,就能走多远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提起雅戈尔,宁波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自1979年创建以来,它已伴随我们的城市走过了近30年的历程,从一个籍籍无名的小服装厂一跃成为拥有纺织服装、房地产、投资三大核心产业的"航母"型企业,成为宁波一张耀眼的城市名片。

  要比别人发展快,就要比别人做得早做得好。多年来,雅戈尔集团始终坚持以世界先进的质量评价体系为标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改进经营质量。雅戈尔是中国男装第一品牌,其主导产品雅戈尔衬衫和西服国内市场占有率分别为连续十二年和七年位居第一,早在1997年,即开始建设自营专卖店,向商业零售环节渗透。目前已建立起遍布全国的156家分公司和1835个营销网点,自营专卖店356家,其中自有店面108家。

  90年代初雅戈尔率先在国内采用了"无浆工艺",1996年首次独家开发了"HP棉免熨衬衫",填补了国内空白,成为中国服装行业有史以来第一个国家级新产品。1999年公司又独家引进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VP免熨技术和设备,成功开发出新一代免熨产品"VP棉免熨衬衫",并被科技部、外经贸部、国家技术监督局、国家环保总局等五部委联合授予"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每一项成绩的获取,都意味着雅戈尔向"创国际品牌,铸百年企业"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雅戈尔集团素来坚守品牌战略,通过对营销渠道的建设和调整、产品创新,努力提高自主品牌的价值。从最初的全省知名到"中国驰名商标"再到国内第一,雅戈尔并没有让我们等待太久。

 [1] [2] [3] 下一页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