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5、宁波东力传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企业素描:

  宁波东力传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各类高精度工业齿轮、齿轮减速电机等大型传动设备研发、设计和制造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东力产品已先后在宝钢、首钢、鞍钢、马钢、太钢、攀钢等140多个大型企业的项目中配套,并被国内各大钢铁企业列为替代进口品的首选。

  得意之笔

  采用数控机床效率提高十倍

  “东力传动”,对市民来说或许还比较陌生,但对全国各大冶金、矿山、机械、造纸、石化等重型工业企业来说,却是个响当当的名字。2006年,东力实现销售收入5.8亿元,实现利税7579万元,分别比上年增长30%和44%,成为全国同行中的佼佼者。

  近年来,宁波饱受土地、水、电等生产要素资源紧缺制约,很多宁波工业企业,尤其是传统的高耗能、高污染重型装备制造企业备感生存压力。而东力就在这种情况下,通过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和现代化管理手段,在节电、节水、节地、节材和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取得了经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1] [2] [3] 下一页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