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1、大丰实业:以创新做企业的长寿密码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不久之后,上海世博会演艺馆以及众多国内馆内,舒服的座椅,魔术化的升降屏幕和舞台,将再次点亮人们的眼球,这些场馆的“化妆师”正是浙江大丰实业有限公司。

  这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80%以上座椅看台、2009年重庆大剧院亿元舞台机械之后,大丰的又一次“大手笔”。是什么让“大丰”一次次抢占先机,又是什么让后危机时代的它充满活力,越飞越高?

  创新,这是大丰寻找到的发展密码。

  作为一家以承揽舞台机械、公共座椅、活动看台和灯光音响为主的宁波企业,“大丰”的产品遍布中国剧院、会堂、电视台、体育场馆,远销日本、美国、加拿大和欧洲、澳洲、非洲等国际市场。去年,“大丰”全球经济危机中,再次强劲增长近30%。 “只有拥有持续自主创新的技术实力,产品质量才能走在国际同行前列。”大丰实业总经理丰华说。一直以来“大丰”重视在技术创新上下功夫,每年在研发上的投入占销售额的5%。目前,在余姚、杭州、北京都建有“大丰”专业化的设计院,同时它还加强包括与日本三精公司、德国BBH等国际高端同行的合作。

 [1] [2] 下一页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