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2、太平鸟:凭借“快时尚”,突出重围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她,多年来保持着40%的高速增长,即使金融危机下也不例外;她,争做领先的创意经济,享受到的是“蛋糕”最顶层的“奶油”;她,让时尚成为一种机制、一种思想,激发起组织中最有创造性的活力......她就是宁波太平鸟时尚女装有限公司。

  在一直以男装为主导优势的宁波,近年来,太平鸟采取“错位竞争”战略,用时尚诠释服饰业的全新理念,立足女装从产品到企业组织,再到使命都经历了一个充满颠覆性的革新过程。

  “我们与金融危机无关,我们与服装业普遍的萧条无关。我们的突围靠什么?靠时尚!”。集团董事长张江平曾如是说。

  太平鸟女装也由此收获了一个全新的业绩:金融危机爆发以来的两年里,“太平鸟”女装销售分别突破2.7亿元和4亿元大关,2012年,太平鸟女装的销售目标是12亿元。

  “服装行业尤其是时尚女装,是设计主导的典型行业”,太平鸟时尚女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敏坤一口气说出了9个“新”,即新面辅料、新工艺、新款式、新版型、新颜色、新花型、新图案、新功能、新搭配,来诠释女装的创新之道。

 [1] [2] 下一页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