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3、亿法德工业:力做中国工业设计“奥斯卡”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与国内多数不超过10人的工业设计企业相比,拥有数百名设计人员的宁波市亿法德工业产品设计发展有限公司显得与众不同。

  亿法德取自于素有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 Design Award,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产品概念设计到市场推广的专业设计服务,范围包括产品策划、产品外观设计、结构与逆向工程、模型手板、模具设计与制作、安规认证、市场推广等设计开发服务。

  这家成立于危机之年的工业设计企业,历经一番“成长的痛苦”之后,去年产值超过1000万元,共服务国内企业约400多家,其中惠康等宁波企业350家左右。

  工业设计一直以来都是宁波经济发展的“短板”,不少本地企业习惯将产品设计外包给外地大型工业设计公司来做。相关统计显示,在宁波工业设计外包6个亿的产值中,真正留在宁波的只有2000万。

  “亿法德”如何突破“短板”,成为宁波工业设计企业的“领头羊”?

  “危机之后随着宁波企业订单量的增多,对产品的设计需求越来越大,设计要求也越来越高,对我们而言是种机遇”,董事长孙国飞说,目前每天上门寻求合作的企业平均有5至6家。

 [1] [2] 下一页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