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5、中银有限公司:小电池,大事业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凭着一节小小的LR6数码王电池,钱靖和他的团队就为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捧回了2005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实现了宁波获国家科技奖的历史性突破!钱靖,这位一向低调的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开始步入到人们的视野当中。

  钱靖从事电池机械设备的研究开发与技术管理工作已有24个年头,堪称电池专家。正所谓厚积方能薄发,近年来,他曾先后多次负责国外引进项目与设备的技术改造和自主技术开发等工作,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的技术创新成果。

  如他主持完成"ZR6型无汞碱性锌镍一次干电池生产线"、"LR6数码王电池及生产线的研发及产业化"等项目,带领研发小组完成五个电池系列产品共10条国际先进水平电池生产线的引进及7条自主生产线的研发、110多台套辅助设备的制(改)造工作。作为主要完成者,钱靖主持完成的科研项目先后获得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省级科技进步一等奖和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凭借其在科研创新领域的出色表现,钱靖于2007年被列为宁波市"432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培养人,并荣获2007年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

 [1] [2] [3] 下一页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