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3、鄞州品牌家电产业基地——力做“国字号”低碳孵化器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前不久,在中国绿色家电产业展览交易基地项目专题报告会上,中国绿色家电产业展览交易基地落户鄞州。

  “它将成为集展览展示、交易、信息交流、科研培训、品牌推广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类似于义乌小商品市场、永康五金城那样的现代经济发展模式,通过打通二三产业带,构建起国家级的绿色家电行业产业链式服务基地。”鄞州区经发局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绿色家电也是鄞州品牌家电产业基地发展的风向标。该基地位于鄞州工业园内,成立时间不长,但产业特色明显,企业关联度高。

  目前已投产的入园企业共有12家,涉及关联企业有9家,都是上规模的较大型企业。其中奥克斯集团为全国工业企业500强,东睦新材料为全国第一家上市的中日合资企业。9家企业中有8家为奥克斯集团及其下属企业,都是生产该集团的“三星”和“奥克斯”品牌家电及其配套产品,东睦新材料可为其提供部分配套产品。

  据了解,去年成立以来,基地依拓奥克斯集团,在继续做大做强现在有的“三星”和“奥克斯”两项跨行业的中国驰名商标和2个中国名牌产品的基础上,引进和完善品牌相关配套企业,提高园区自身的产品配套能力。

 [1] [2] 下一页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