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4、意宁液压:"我常常会忘记自己的年龄"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刚拿到宁波意宁液压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世璇的介绍时,我们都不禁吃了一惊:1937年6月出生,掐指算来,已是71岁高龄了,却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教授级高工,先后承担着国家、省、市多个科技项目,50岁以后,他更是获得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被授予原机电部"有突出贡献专家"称号。

  面前的这位老人,身材高大,精神矍铄,四十多年的液压生涯使他对这一行有着非同常人的感情。当提及当初为什么想到自主创新液压装置时,他深有感触地说:"以前我国的液压泵、液压马达、液压阀都得从国外进口,核心部件更被设有重重技术壁垒,国人难以染指。我们要发展壮大,就得有自己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

          正是在这种精神引领下,他带着团队不畏困难,锐意创新。历年来,他主持研发的项目先后获得浙江省科学技术二、三等奖,宁波市科技成果一等奖,宁波科技进步三等奖。他个人至今已获5项发明专利。
 [1] [2] [3] 下一页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