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5、宁波健鹰针织有限公司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企业素描:

  宁波健鹰针织有限公司位于象山县东陈乡旦门村,是中国针织行业50强之一,2006年度实现销售1.6亿元。几年来,公司积极帮助偏远村发展经济,先后在定塘镇定山村、黄避岙乡、新桥镇板岭村进行结对办厂,安排农村富余劳动力1000余人。

  得意之笔

  把农家女变成产业工人

  最近,由宁波健鹰针织有限公司投资300万元新建的新桥镇板岭村“宁波汇壬针织有限公司”开工生产。预计年增加村集体收入30万元,同时可解决当地农民200余人就业。这是宁波健鹰针织有限公司开展村企结对,共创和谐的一个真实写照。

  健鹰针织有限公司建于1993年。为带领村民奔小康,发展农村经济,公司董事长吴寿国自2001年起担任旦门村党支部书记,公司员工650余人,80%是本村村民。

 [1] [2] [3] 下一页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