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4、罗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企业素描:

  位于“红帮”发源地奉化的罗蒙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以男西装为主业,兼生产女装、休闲装、衬衫、风衣、皮鞋等系列产品的著名服装企业集团。罗蒙西服年销量全国第一,国内市场综合占有率排名第二。“罗蒙”是中国名牌产品、驰名商标及免检产品。

  得意之笔

  用心构筑和谐网络

  罗蒙的和谐网络有三个层面:善待员工,营造企业内部和谐;带领周边群众致富,赢得了企业所在地的区域和谐;回报社会,创造了深层次和谐。

  2006年罗蒙一线员工平均收入2.3万元,远远高于一般服装企业。罗蒙管理层有一个共同的信念:纳税第一我们感到光荣,员工工资第一我们感到光荣。这几年“用工荒”愈演愈烈,但罗蒙从不因为缺少员工而发愁,相反不少人想方设法进罗蒙工作。员工上下班、吃住都不要钱,工资高待遇好,是服装工人想来罗蒙的根本原因。罗蒙通过提高员工待遇,赢得了口碑,也赢得了发展机遇。

  

 [1] [2] [3] 下一页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