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3、舜宇集团有限公司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企业素描: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起,舜宇就已经是国内最大的光学镜头生产企业。2004年,舜宇又通过自主创新上马了“手机摄像模组”项目,从光学领域一步跨越到光电领域。去年舜宇的销售超过了10亿元,在中国最具竞争力500强企业集团中排名第170位。

  得意之笔

  “名配角”的和谐基石

  “坚定不移地实施名配角战略”,这是舜宇的企业发展战略,在和谐企业构建过程中,它也成为决策层考虑企业和员工角色定位的出发点。在构建现代企业制度的过程中,舜宇坚持以人为本,以一套合理的分配制度,激发了员工的创造力,形成一个共同创业的和谐环境。

  脱胎于乡镇企业的舜宇在明晰产权时,曾经面临两种选择,一是产权向企业的主要经营者及其家族成员集中,一是产权由创造资产的员工按照贡献大小量化配股。舜宇选择了后者,将创业阶段积累的股份,按照员工的

 [1] [2] [3] 下一页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