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2、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企业素描:

  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85年,专业生产系列手动液压搬运车、平台车、电动堆垛车、电动叉车等物流搬运产品,是国内同行中手动液压托运车生产规模最大的生产企业。企业生产的“西林”牌手动液压搬运车被公认为“中国手动液压搬运车第一品牌”,产品畅销115个国家和地区。

  得意之笔

  一个企业就是一个大家庭

  花园式的厂区环境、干净整洁的车间、细致入微的安全管理,不分彼此的大食堂……工作在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里的职工,总能在不经意中感受到一分如家庭般的亲切与温暖。而在“如意”的成长史里,正是这种和谐的企业环境,增强了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并最终促成了如意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发展成为销售近5亿元人民币的中型企业。

  企业要和谐,劳资双方必须建立起和谐的关系。一般来说,劳动关系中劳动者大都处于弱势地位,因此,规范企业自身行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就显得十分必要。在这一点上,如意公司不仅与每一个职工依法签订了相

 [1] [2] [3] 下一页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