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3、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企业素描:

  方太成立于1996年,以“厨房专业化”为核心战略,致力于厨房电器、集成厨房技术与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是中国厨房领域最著名的品牌之一。2006年《500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方太品牌价值32.35亿元,稳居行业第一。

  得意之笔

  创新铸就厨房专家

  燃烧不稳定、炉头难清洁、点火出故障、电池没电也不知道,这是灶具行业公认的“四大顽症”,去年,随着方太五腔驱动燃气灶的面市,这些问题迎刃而解。

  方太研发这项技术前后花了三年多时间,但是产品一经面市,就连续数月占据国内燃气灶市场销售榜榜首,将西门子、松下等世界知名品牌也远远地抛在了身后。西门子公司特别成立了科技攻关团队,对方太燃气灶进行研究,但面对横亘在面前的四项发明专利,他们最终不得不放弃。

  世界首台“五腔驱动燃气灶”在方太诞生,这与方太多年坚持的自主创新战略密不可分。方太每年都投入占销售收入5%的资金,来支持新产品研发,至今已拥有2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是中国厨房领域申请专利最多的

 [1] [2] 下一页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