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4、万华聚氨酯:技术创新铸就"节能先锋"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在谈到企业节能降耗方面工作时,宁波万华聚氨酯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增太一开场就借用电影《蜘蛛侠》中的经典对白,他接着说道,"企业越大,要承担的社会责任也越大。企业的健康发展不仅是获取高额利润,还包括对资源、环境的保护、对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的贡献。节能减排,我们义不容辞!"

  宁波万华聚氨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MDI系列聚氨酯产品的研究开发和生产,是浙江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目前亚太地区MDI生产技术最为先进、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作为宁波重点发展企业,万华同时也是宁波的耗能大户之一,为此,公司把节能始终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任务之一。

  2006年公司成立之初,就成立了以公司总经理廖增太为首的节能工作小组,由节能领导小组制定公司节能目标、节能方案和节能考核细则,在整体上把握节能工作布局,并通过以公司副总工程师挂帅组建的节能办公室,先后制定了系列的节电、节水和相关的考核管理细则,做到节能有制度可依,在细节上保证节能工作的顺利推进。

 [1] [2] [3] 下一页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