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1、宁波欣达(集团)有限公司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企业素描:在鄞州东吴镇,有一家土生土长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叫宁波欣达(集团)有限公司。从1995成立之日起,公司就坚持生产与环境保护并重,尽量减少自身发展给当地环境造成的负面影响。这个有着近10亿元总资产的企业因此成为当地一家受尊敬的大企业。

  得意之笔

  10年没有一起环境投诉

  欣达的主厂区位置有点特别,三面环村,一面临路,属于居民集聚区。但是让欣达感到欣慰的是,企业成长的10多年来,没有和周边村民产生过任何环境方面的小摩擦。

  公司原来有一个冲床车间,考虑到这类车间一般都有噪音,当时就把它设计在厂区最南面,围墙外就是空旷的田野。但是后来,村里决定在这个地块开发小康住宅区。听到这个消息,公司决策层迅速作出一个决定,把冲床车间整体搬迁,这一搬就要花100多万元,却得到了当地村民的交口称赞。

  对于欣达来说,企业与环境的和谐,很多时候就体现在这种经常被人忽视的细节上。近年来,欣达通过优化工艺流程,引进喷涂流水线等先进设备,对油漆车间进行了重点改造,不但改善了员工的工作环境,也将生产对环境的影响降到了最低。

  

 [1] [2] [3] 下一页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