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二、宁波工业创业创新优秀代表风采录——节能减排篇

节能减排,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去年是全市节能减排领导全面加强的一年,是各个企业各级政府落实责任、全社会高度重视的一年,也是节能减排政策体系、监测体系、责任体系全面完善的一年。经过一年的努力,我市节能减排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较好地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预计去年全市万元GDP综合能耗下降到0.87吨标准煤,同比下降4.1%左右,节能约116万吨标准煤;化学需氧量和二氧化硫排放量分别下降7%和15%,均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任务。

  但是,面对"十一五"单位生产总值综合能耗下降20%的硬任务,我市节能减排形势依然严峻。在2008年,即"十一五"节能降耗最困难也是最关键的一年来临之时,全市上下更应迎难而上,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狠抓落实,要以创新为突破,奋力拚搏,齐心协力打好节能降耗这场攻坚战。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