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2、天勤进出口公司:你创新 我帮办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宁波及周边地区是制造业发达的地区,集聚着一批如家用电器、文体用具、电动工具、模具制造等产业群体。但是众多的中小型制造企业缺乏产品研发和创新能力,当前原材料等生产要素不断涨价、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其中一部分中小型制造业不得不从仿制、跟踪的被动制造形式,逐步向原创性的、主流导向性的、积极自主性的制造新形式转变。宁波科创制造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公共服务平台,服务于制造业,提升了中小企业产品的技术含量和市场竞争力。

  宁波天勤进出口有限公司以前是一家专业的外贸企业,出于企业长远的发展需要,正逐渐向工贸一体化转型。去年初,他们找到科创公司,要求开发笔记本电脑支架。从一个想法,到6款样品,期间只花了短短一个月的时间。由于目标顾客群对科创的创意、设计、样品制作以及生产效率和服务质量等都有较高的满意度,产品投入市场8个月,天勤公司就获得了100多万美元的订单。目前,该产品的部分设计已经报批了国家专利。投入几万元,产出的效益却有近百倍!如今,科创已成为天勤的战略合作伙伴,承接了天勤大部分产品外观设计及样品制作任务。

 [1] [2] 下一页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