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1、腾泓信息服务:企业创新 一点就灵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71•90”谐音“企业点就灵”,是宁波腾泓信息服务发展有限公司专门为中小企业搭建的公共服务平台。它是一个运用信息化技术,将工业企业、科研院所、中介机构、服务商、政府等众多不同类型的组织聚拢在一起进行大办公、大协作、大配套的产业网络工作平台。利用这一平台,企业不仅可以实现办公管理的信息化,遇到困难还可以和专家在网上直接交流寻求解决之道;个人研发成果也可以直接通过网络与相关企业对接,实现成果转化。

  “平台从服务于镇海的特色产业紧固件行业切入,不断完善服务内容、拓宽服务范围,目前已成功地开创了乡镇基站服务模式。”宁波腾泓信息服务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琮茗表示,他们创建这个公共服务平台的目的就是帮助企业加速融入到本地的协作配套体系里面去,让小企业分享到大企业发展时所带来的一系列好处。”

  “71•90”在后台自动运行配套引擎软件系统,注册企业可不断收到其他企业配套需求的提示,并可迅速与之建立网上联系交流通道。金力公司是九龙湖镇专门生产螺栓的紧固件企业,前段时间在完成一笔订单时,突然发现配套螺母少了1万个,眼看交货期就要到了,再订螺母显然已经来不及了。抱着试试看的心情,金力公司在“71•90”上发布了采购意向,没想到仅3分钟就得到了同处九龙湖的东南紧固件公司的配套响应。一场诚信危机就此得以化解。

 [1] [2] 下一页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