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一、宁波工业创业创新优秀代表风采录——服务创新篇

服务创新,一项四良拔千金的事业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近年来,我市中小企业的篷勃发展,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以各种形式帮助或推动中小企业创业创新的服务机构的健康发展。众所周知,中小企业、特别是小型制造型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经常面临融资难,技术力量薄弱、发展后劲不足等问题。针对中小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境,近年来,我市涌现出了众多旨在服务于中小企业,并为其解决各种“燃眉之急”的优秀中介服务机构。

  宁波众多的中小企业担保公司,坚持以短期、小额、多笔为原则,为小企业、农业和下岗失业职工创业提供融资服务。通过它们的扶持,多年来全市已有近千家中小企业茁壮成长,具备了直接向银行申请贷款的条件。服务于宁波制造业的服务创新平台还有很多,有的通过搭建公用信息平台来推动中小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有的利用自身的人才、技术优势,大力开拓创新服务外包业务,“借脑”为广大中小企业服务;还有的,为中小企业提供包括土地、厂房、各项配套在内的软硬发展条件,引导特色优势产业集约发展,做大做强。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