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2006宁波工业风云榜揭晓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06宁波工业风云榜暨科学技术奖颁奖盛典昨天在南苑饭店隆重举行,年度纳税50强、成长之星等榜单全部揭晓,其中环境友好、资源节约、技术创新、和谐发展四项科学发展特别奖分别由金田铜业、海天塑机、路宝科技、雅戈尔摘得。

  昨天发布的风云榜包括2006年宁波市“成长之星”工业企业、销售额10亿元以上工业企业、工业销售收入上台阶奖、市级科技进步一等奖和市科技创新特别奖、获驰名商标和新获中国名牌企业、最具市场竞争力工业新产品、工业企业纳税50强等。市领导毛光烈、余红艺、张金康、常敏毅,省经贸委主任丁耀民等为上榜企业颁奖。

  本届工业风云榜还新设立四个科学发展特别奖,组委会从全市数万家企业中选出了21家候选企业,并通过媒体公开投票和专家打分决出。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环境友好特别奖”,宁波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获得“资源节约特别奖”,宁波路宝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获得“技术创新特别奖”,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和谐发展特别奖”。著名节目主持人、上海东方卫视总策划方宏进与四家企业负责人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部部长卢中原研究员等进行了现场访谈。

  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在颁奖盛典上致辞。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奖企业及其广大干部职工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这些企业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在推进“六大联动”、实现“六大提升”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成为深入实施自主创新、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走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发展之路,创建和谐劳动关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代表。他希望获奖企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成绩;也期待全市广大企业以获奖企业为标杆,争创辉煌业绩,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颁奖盛典由市政府主办,市经委、市科技局、宁波电视台和宁波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承办。颁奖盛典将于5月3日19时55分在宁波电视台一套首播,次日13时10分在一套重播。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TV实习

精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