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揭晓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昨天下午,南苑饭店国际会议中心星光璀璨,一年一度的宁波工业风云榜在这里隆重揭晓。市领导巴音朝鲁、毛光烈、王卓辉、余红艺、王剑波、郑瑞法等为上榜企业颁奖。

  本届工业风云榜以“创业创新”为主题。在众多奖项中,包括市政府首次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市长质量奖。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因实施卓越绩效标准而荣获市长质量奖。

  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去年我市积极实施品牌、专利、标准三大战略,科技创新助推工业经济跃上新台阶。颁奖盛典上,市政府隆重表彰了宁波德昌紧密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等一批获得国家、省、市科技进步奖的企业,以及宁波意宁液压有限公司胡世璇、宁波路宝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徐斌、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钱靖等三位获得2007年度宁波市科技创新特别奖的个人。

  去年,宁波博威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获“全国知识产权示范创建单位”或“2007年度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宁波东海集团有限公司、宁波沁园集团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获“2007年度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这些企业也在昨天受到市政府表彰。

 [1] [2] 下一页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TV实习

精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