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得力集团有限公司再次荣登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4月25日下午,被誉为宁波经济界“奥斯卡”奖的“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宁波南苑饭店隆重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市委副书记陈新,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红艺等。我司总经理娄甫安多次上台接受市领导颁奖。

  本届风云榜颁奖盛典活动围绕“逆势前行、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总体要求,在原有的榜单基础上新增设了品牌建设、工业设计、“两化”融合等荣誉奖项,涵盖了科技创新、节能降耗、经营模式创新、服务业提升、大学生创业等经济领域的方方面面。

  我司面对后经济危机时代的严峻挑战,迎难而上,创造辉煌业绩,再次荣登风云榜单,获得2009年度宁波市“综合纳税50强”企业(第20位,较2008年提升9位)、宁波市工业“纳税50强”企业(第15位,较2008年提升5位)、宁波市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标杆企业、宁波市工业品牌企业TOP50、2009年度主持国家(行业)标准制修订单位称号。得力房地产有限公司荣获2009年度宁波市房地产建筑业“纳税20强”企业称号(第11位,较2008年提升2位)。

  毛光烈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获奖企业表示祝贺,他寄语企业家们要努力保持企业稳定健康发展,重视科技人才投入,通过实施专利、品牌、标准战略,努力提高市场竞争力,要努力实现管理创新和经营模式创新,再创民营企业发展新优势。

 [1] [2] [3] 下一页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