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揭晓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被誉为宁波经济界“奥斯卡”的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颁奖盛典,昨天下午在南苑饭店隆重举行。这是市委、市政府为企业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动员鼓劲、提振信心、指引方向的又一个重要举措。市领导毛光烈、陈新、余红艺、王剑波、张金康、胡建岳等为获奖企业颁奖。

  应对危机,质量为先。为引导和激励广大企业建立并实施卓越的质量管理经营模式,实现管理创新,我市设立了市长质量奖。浙江大丰实业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宁波沁园集团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获得2008年度宁波市市长质量奖。

 [1] [2] 下一页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TV实习

精彩瞬间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8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7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

2005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