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关注 | 活动介绍 | 历年风云榜 | 精彩瞬间 | 历年颁奖盛典 | 企业风采
                      相关信息

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活动启动

科学发展 创业创新

http://dialog.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创业创新,风云际会。年度经济盛会———2009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表彰活动正式启动,一批在国际金融危机中逆势健行、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典型企业将踏上颁奖典礼的红地毯。

  2009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我市“快重准实”贯彻落实中央一揽子计划,积极实施省委“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战略和市委“六大联动、六大提升”战略,应对危机取得明显成效,经济呈现回升向好态势,转变发展方式迈出坚实步伐。

  本届风云榜表彰颁奖活动以“科学发展、创业创新”为主题,将突出展示全市广大企业通过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市场拓展、转型提升等途径,应对金融危机冲击,逆势而上,实现发展新跨越的先进典型。

  较之前四届风云榜,今年风云榜在继续保留“纳税50强”、“市长质量奖”、“成长之星企业”、“创业创新示范企业”等传统榜单基础上,新设了“两化融合标杆企业”、“设计主导型示范企业”、“软件服务业十强企业”等榜单。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TV实习

精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