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会展宁波网站 > 会展动态  
2014中国食博会即将举行
宁波会展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14年09月22日 15:14

  2014年,中国食品博览会将在宁波迎来十周岁生日。9月18日上午,记者从相关会议上了解到,本届食博会的展会规模,展商、客商数量,展会国际化水平均创历届新高。

  今年的食博会将于11月14日至17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宁波市贸易局流通业发展处处长尹秋平介绍,今年展馆设置采取8+2模式,即综合馆、浙江馆、宁波馆、台湾馆等8个即期展馆和两个常年展馆,面积8万平方米,设立3900个国际标准展位,,也是食博会十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食博会一直是人气最旺的展会之一。尹秋平说,食博会的好口碑从目前火爆的招商招展情况可见一斑,虽然距离开展还有近两个月时间,但八成展位已经被预订。食博会的口碑越来越好,得到广大参展商的认可,参展商到食博会参展的积极性越来越高涨,目前8个即期馆80%以上的展位得到落实,有的馆已经爆满,到了一摊难求的地步。

  当前,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和对食品质量要求的提高,进口食品走俏市场。食博会紧跟消费潮流,今年将专设台湾馆和进口食品馆,让逛展市民在家门口便可尝遍全球美食。8个即期馆中有2个全部是进口食品;另外1号馆里有50%以上的食品也是进口食品,再加上两个常年馆全部是进口食品,这样算下来今年食博会的参展食品有50%左右是进口食品。

会展动态
更多
第十三届徐霞客开游节
徐霞客游记的开篇地——宁海
国际灯具灯饰采购交易会
节能环保、交流合作、发展共赢。
第一届环卫设施设备展览会
浙江省第一届环卫设施设备展览会
铸造、锻造及压铸工业展览会
展会为期三天
机械基础件及零部件展览会
于5月7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品牌展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