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会展宁波网站 > 会展动态  
中国当代陶瓷艺术家系列作品(张尧作品)展明日开幕
宁波会展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14年07月17日 15:25

  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瓷艺术设计中心、中华陶瓷艺术大师联盟、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浙江省文化产业学会、宁波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宁波市文化馆、宁波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宁波中创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当代陶瓷艺术家系列作品(张尧作品)展”,将于明日在宁波文化馆117艺术中心开幕。

  展出时间:7月18日-8月17日

  作品展上将展出陶艺家张尧不同时期的各类作品共100多件,其中包含陶艺、油画、国画,代表了他从艺30余载的最高成就,其中《豌豆花开》等多件作品是首次面向大众。

  张尧:中国陶瓷艺术设计教育杰出贡献奖获得者、湖南工业大学教授、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艺术设计中心副主任、中华陶瓷大师联盟副主席,湖南省陶瓷艺术家协会主席。

 

中国当代陶瓷艺术家系列作品(张尧作品)展活动安排表

会展动态
更多
第十三届徐霞客开游节
徐霞客游记的开篇地——宁海
国际灯具灯饰采购交易会
节能环保、交流合作、发展共赢。
第一届环卫设施设备展览会
浙江省第一届环卫设施设备展览会
铸造、锻造及压铸工业展览会
展会为期三天
机械基础件及零部件展览会
于5月7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品牌展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