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会展宁波网站 > 会展动态  
第12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
宁波会展 来源:e展网 发布时间:14年06月09日 16:40

  第12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重点培育的三大会展之一,集家居产业展、贸、销、评、会、演多元形式于一体,是中央、行业和地方联合打造的国家级、国际性会展品牌,在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

  第12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时间:7月4日—7日

  第12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地点:宁波国际展览中心

  家博会展出内容涵盖上游房地产、中游建材、家装和下游家具、家居用品,促进产业链有机对接和联动。第12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将全面展示家居产业的最新发展成果和趋势,构筑家居产业展示品牌形象、洽谈合作贸易、了解行业动态、交流业界技术、培育产品品牌的平台和联系供求商的金桥。

  家博会始终坚持做优、做大、做强,成功组合家博会、房展会、材博会、家具展等优质会展品牌,实现优势互补和共赢共荣,并成功运用各种先进科技、资讯手段,实现实体家博会、网上家博会、平面家博会、空中家博会、影视家博会的立体互动。

  第12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为贸易和需求提供一站式服务,推动家居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全面服务和谐社会。

会展动态
更多
第十三届徐霞客开游节
徐霞客游记的开篇地——宁海
国际灯具灯饰采购交易会
节能环保、交流合作、发展共赢。
第一届环卫设施设备展览会
浙江省第一届环卫设施设备展览会
铸造、锻造及压铸工业展览会
展会为期三天
机械基础件及零部件展览会
于5月7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品牌展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