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会展宁波网站 > 会展动态  
婚博会本周五开幕 公益红娘组织邀您去相亲
宁波会展 来源: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14年03月10日 10:38

  3月14日到16日,第二届浙江宁波婚庆博览会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昨日,参与活动的22家公益红娘组织完成了活动前的准备大会,组委会特邀宁波爱商会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婚姻指导师周敏明老师和30多名红娘进行业务沟通。

  婚博会期间,主办方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8号馆,设下1000余个精品展位,全面、完善地向新人们展示婚庆产品,公益红娘们还将邀请近千名单身男女到现场参与单身派对。如果您还单身,那就赶紧报名吧。您可以通过“宁波好姻缘”微信公益平台(微信号:ningbohaoyinyuan)报名,并了解28家公益红娘组织的详情。

会展动态
更多
第十三届徐霞客开游节
徐霞客游记的开篇地——宁海
国际灯具灯饰采购交易会
节能环保、交流合作、发展共赢。
第一届环卫设施设备展览会
浙江省第一届环卫设施设备展览会
铸造、锻造及压铸工业展览会
展会为期三天
机械基础件及零部件展览会
于5月7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品牌展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