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会展宁波网站 > 会展动态  
北京政府:节庆论坛展会活动财政经费压缩40%以上
宁波会展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14年01月16日 17:22

  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今天上午在北京会议中心开幕。北京市市长王安顺作政府工作报告。

  王安顺表示,2014年,北京将坚持从严治政。加强公务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狠抓政风行风建设,组织开展明察暗访,让群众和服务对象进行评议,持续治理“庸懒散”,完善差别化的绩效管理,提高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推行权力清单制度,依法公开权力运行流程,强化对政府职能部门履行职责情况的监督,加强行政监察和审计监督,加大行政问责力度。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健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加大违法违纪案件查办力度,旗帜鲜明地反对腐败,确保廉洁从政。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三公”经费支出预算降低12 %以上,市级节庆论坛展会活动的财政经费压缩40 %以上。

会展动态
更多
第十三届徐霞客开游节
徐霞客游记的开篇地——宁海
国际灯具灯饰采购交易会
节能环保、交流合作、发展共赢。
第一届环卫设施设备展览会
浙江省第一届环卫设施设备展览会
铸造、锻造及压铸工业展览会
展会为期三天
机械基础件及零部件展览会
于5月7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品牌展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