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会展宁波网站 > 会展动态  
丽水新春农博会今日举行
宁波会展 来源:丽水网-丽水日报 发布时间:14年01月16日 14:00

  为宣传丽水生态精品现代农业建设成果,展示推介名特优新农产品,由丽水市农业局主办的2014丽水新春农业博览会于今日至19日在市体育中心举行。

  本届丽水新春农博会以“生态、精品、养生”为主题,突出推介企业和产品品牌,主要包括展示展销、贸易洽谈、专题活动等内容。届时300余家省内外农业企业携1000余种特色农产品与丽水市民见面。

  此次“2014丽水新春农业博览会”的参展单位以全市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为主,庆元的甜桔柚、百合,缙云的麻鸭,龙泉的黄粿,青田的糖糕,松阳的“鹊山”鸡蛋、遂昌的烤薯、云和的珍稀菌等纷纷亮相农博会。为广大市民提供尽可能多的选择,此次农博会不仅本地山珍精粹尽出,而且温州、台州、舟山等地参展农企也将带来优质海产品,还有新疆的红枣和核桃,台湾小吃和泰国本土土特产等。市民除了到现场购买,还可以登录丽水生态精品农产品网网购丽水土特产。

会展动态
更多
第十三届徐霞客开游节
徐霞客游记的开篇地——宁海
国际灯具灯饰采购交易会
节能环保、交流合作、发展共赢。
第一届环卫设施设备展览会
浙江省第一届环卫设施设备展览会
铸造、锻造及压铸工业展览会
展会为期三天
机械基础件及零部件展览会
于5月7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品牌展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