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解释函数[att_varchar_clob(sub_title2,)]时出现错误:[获得资源文件名失败:未找到指定文件fun_sys_v6/att_varchar_clob.txt]!

本月将举行“宁波历届国际服装节图片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10月08日 09:25

  由宁波国际服装节组委会和宁波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庆祝宁波国际服装节十五周年摄影活动”系列之的历届服装节图片征集活动日前圆满结束,本月将举办“宁波历届国际服装节图片展”。

  图片征集活动于9月初启动,受到全市众多摄影工作者及爱好者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不到一个月就收到历届图片600多幅。经主办单位认真评选,60幅精彩照片脱颖而出。届时,承载美好回忆的“宁波历届国际服装节图片展”将在今年10月的第十五届宁波国际服装节闪亮登场。

  东南商报潘前波薛智谊

  稿源:东南商报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王尘

 

 

    第十五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将于2011年10月19-23日举办,本届服装节围绕“创意宁波,霓裳东方”的主题,以“节会互动,以会为主,服务产业”为原则,创新要素整合的办节思路,通过举办服装经贸、时尚交流、趋势发布、高峰论坛、信息交汇等活动,推广科学时尚理念,加快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宁波服装品牌和城市品牌,积极打造中国服装名城,实现从服装大市向服装强市转变。
    服装节举办15年之际,恰逢“十二五”开局之年,纺织服装作为宁波的传统优势产业,被列入宁波市重点发展的“4+4+4”产业之一。服装节的举办,一直秉承“依托产业、服务产业、提升产业”的宗旨,既是提升城市影响力的节庆活动,更是促进产业的发展的重要举措。
主办: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共青团中央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
中国服装协会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
香港贸易发展局
宁波市人民政府
协办:
英国服装和纺织业联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