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宁波旅游节

宁波第一次大型旅游节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8月31日 18:32

  宁波市旅游局昨天公布消息,由中国旅游协会、宁波市政府、浙江省旅游局和亚太旅游协会主办的2008宁波旅游节,将在9月27日到10月25日举行,为期1个月。其间设置了论坛、人文、展洽、体验、服务等5大板块内容,总计活动项目达到100多项。

  比如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将举办阿拉宁波(MY NINGBO)非常风情体验游。

  而10月中、下旬会有一个“市民旅游日”,宁波各旅游部门将通过各种形式让市民优惠或免费游览宁波景区、景点,并向部分人群发送1万张免费旅游门票。此外还会通过幸运抽奖的方式选出几位宁波市民,送他们去境外或国内知名景点免费游!

  江东区也将推出“海洋世界+江东美食一日游”,宁海十里红妆民俗馆准备了十里红妆肚兜秀表演,宁波博物馆将首度试开放。

  另外在旅游节期间,宁波还会举行中国旅游经典歌曲评选、长三角旅游海报比赛、2008环球皇后评选等各类评选活动。

  在让市民热情参与的同时,本届旅游节也不乏具有区域影响力和国际化层面的高端专业盛会。比如即将召开的长三角旅游城市高峰论坛宁波峰会,将邀请江、浙、沪、皖、赣等地25个长三角及周边旅游城市的市长,对今后长三角地区旅游业的合作进行商谈,并发布《宁波宣言》以推进长三角旅游一体化。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俞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