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宁波旅游节

寧波對台推4旅遊線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8月31日 18:39

  本報駐浙江辦實習記者劉思平寧波27日電:從25日起,寧波將舉辦為期一個月的“寧波•台灣空中旅遊節”。據瞭解,寧波市還專門向台灣遊客推出了4條精品主題旅遊線路。寧波市旅局局長陳佳強說:“台客源在上半年增長強勁,寧波累計接待人次同比增幅高達24.58%,並且直航以後每週有近20個直航班次,台灣的旅遊市場後勁很足”。據介紹,活動期間機上將供應具有寧波特色的餐食。乘客可在空中吃到寧式鱔糊、烤菜、馬蘭香干、鯗烤肉、千層餅、財神糕、楊梅汁、白茶飲料等各具特色的寧波餐食。

  “寧波與台灣直航後,交通便利,並且寧波的宗教旅遊、蔣氏故居等對台灣遊客有很大的吸引力”陳佳強表示。據瞭解,寧波市今年專門向台灣遊客推出了自然景觀、歷史、愛情和佛教4條精品主題旅遊線路。

  陳佳強還透露,12月左右,寧波將有一個多達幾百人的推介團前往台灣推介寧波的旅遊項目

稿源: 香港文汇报   编辑: 俞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