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宁波旅游节
宁波旅游节金点闪光

世博预热:推出10条精品旅游线路

黄金周促销:景区、酒店提供热点咨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8月31日 18:32

  本报讯 “看世博,游宁波”广场嘉年华于9月26日在宁波天一广场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宁波市旅游局和海曙区政府联合主办,海曙区旅游局承办。整个活动以“世博预热”和“黄金周促销”为主题。活动当天,现场推出十条宁波精品世博旅游线路。

  恰逢十一黄金周,为配合广大市民朋友对黄金周旅游的多样需求,活动当天,全市各县市区旅游局将组织旅游景区、旅游饭店、旅行社等提供十一黄金周资讯及周边景区旅游信息。本次活动重点推出溪口、天一阁等著名景点和三江夜游等城市景观旅游项目。苏州、舟山、温州、台州等周边景区旅游咨询引来了众多市民的关注与追捧。另外,市旅游质监所、市旅游信息中心、咨询中心进行现场服务,接受市民咨询、投诉。

  活动现场,海曙区精心准备了多种特色表演,东航在现场开展“世博号”飞机喷图方案投票活动。广场嘉年华期间还将进行有奖趣味活动,礼品丰厚,包括宁波相关旅游景区门票,更有机会获得宁波旅游一日游等机会。

  (戚潇琦 刘珏)

稿源: 江南游报   编辑: 俞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