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宁波旅游节
大集团、大公司商业支持、市场赞助近200万

旅游节组委会为赞助商授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8月31日 18:39

  本报讯 一年一度的宁波旅游节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9月22日,组委会在中信国际大酒店举行2009宁波旅游节赞助商交接授牌仪式。据悉,此次旅游节涉及的商业支持和市场赞助,包括会务承办、实物赞助、餐饮住宿等门类,赞助额合折人民币近200万元。宁波市旅游局副局长陈民宪出席并致辞。

  本届宁波旅游节将借助节庆活动的综合效应带动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整合宣传促销资源,培育旅游消费新热点,聚集人气,繁荣和活跃我市旅游市场,提升宁波城市形象和知名度,吸引更多的游客,进一步促进旅游消费,使“十一”黄金周演绎成为“黄金月”。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旅游节组委会为了促进市场同时也是为了降低成本,大力推进市场化的运作,借以推动宁波旅游新业态和节庆旅游的进一步发展。这一举措马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配合和鼎力合作,包括大型旅游集团、上市公司和有实力的民营企业等众多商家,看中旅游节的品牌效应,踊跃参加,积极参与,希冀借助政府平台宣传企业形象。

  据了解,此次参与2009宁波旅游节的合作形式主要有两类,一类是出资协同旅游节组委会一同举办活动,如鄞州区风景旅游管理局出资20万举办长三角导游大会;江东区旅游局出资15万举办“世博与长三角区域发展”高层论坛;象山县风景旅游管理局出资10万举办中国海洋旅游高峰论坛;宁波万豪酒店出资约80万举办蓝调音乐节;溪口旅游集团公司则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继续作为主要赞助商,出资30万冠名赞助宁波旅游节开模式“溪口之夜"招待酒会。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则为本届旅游节开幕招待会提供会场、客房等配套优惠措施。此外,宁海县旅游局等为本届宁波旅游节提供各类商业赞助,涉及酒水、饮料、礼品袋、礼品伞等。

稿源: 江南游报   编辑: 俞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