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宁波旅游节

宁波•台湾空中旅游节”开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8月31日 18:39

  本报讯 “宁波•台湾空中旅游节”于9月25日在甬城正式拉开序幕。该活动由宁波市旅游局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联合主办。活动期间,宁波至台湾的每架航班上,乘客将从视觉、听觉、味觉全方位地感受宁波。

  宁波旅游局市场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空中旅游节,在宁波还是首次。活动充分整合航空产业资源,在班机上针对目标客源市场进行有针对性的定向营销,是一种按照细分市场的概念,深度开发旅游市场的新型营销手段,可以称之为“空中营销”。

  作为宁波旅游节的点睛之笔,活动期间,每架宁波—台北往返航班的客舱内将进行特殊布置,广播词和迎宾词将结合“宁波•台湾空中旅游节”作出调整,两岸互通的旅游市场的视频也播放起来,此外《阿拉旅游》、《宁波旅游指南》及《宁波旅游宣传折页》3种机上刊物将作为配赠供旅客取阅。机上还将供应具有宁波特色的餐食,到时乘客可在空中吃到宁式蟮糊、烤菜、马兰香干等佳肴。

  此外,9月26日至10月28日,在东航售票处、宁波机场东航值机区域将摆放《宁波旅游宣传册》、活动专题桌面展件、宣传折页,供旅客取阅。

  (戚潇琦 刘珏)

稿源: 江南游报   编辑: 俞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