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宁波旅游节

宁波旅游节长三角百家景区今天一起“嘉年华” 国庆,赶一场旅游盛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8月31日 18:32

  本报讯作为2010宁波旅游节重要活动之一的“长三角百家景区广场嘉年华”活动,今天上午在宁波天一广场举行,参与旅游推广活动的旅游景区从宁波延伸到了长三角地区,近百家精品景区与宁波市民亲密接触,一份份旅游大礼包,为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出游提供更多选择与便利。今年的宁波旅游节提出了“让旅游成为生活方式,让休闲融入幸福指数”的口号,并会同长三角近百家精品景区和台湾知名旅游景区将市民从本土旅游推向外地旅游,打造更休闲、更快乐、更多元素的城市旅游。

  此次广场嘉年华活动,将采取不同的互动方式向市民送出知名景区的免费门票,采取不同手段发布有关“十一”黄金周旅游的各种优惠信息。参加今天嘉年华活动的,除本地主要旅游景区景点外,苏州、舟山、温州、台州、绍兴、嘉兴、丽水遂昌等城市将带来众多与宁波人共享的旅游信息及令人兴奋的大礼包。

  针对宁波市民赴台湾旅游火爆的情况,本次嘉年华还专门推出了台湾旅游资料。宁波市旅行社协会、咨询中心同时进行现场服务,接受市民旅游咨询,此外,活动现场还有互动抽奖活动,各县(市)区旅游局、旅游景点为市民提供了丰富的奖品。

  (记者陈旭钦通讯员叶兴法)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俞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