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宁波旅游节

2010宁波社区旅游节来到家门口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年08月31日 18:32

  本报讯“这是一张价值160元的上海世博会门票,起拍价格为1元,60秒内价高者可得。2元、3元……”昨天晚上,家住江东华光城社区的陈桂珍捡了个便宜,她用91元就竞拍到了世博会门票。而周敏芳老大妈更实惠,只用51元就竞拍到价值198元的长兴仙山湖景区套票两张……

  2010宁波旅游节重头项目之一的“心随飞扬享受旅游”社区旅游节,昨晚在江东华光城社区正式启动。华光城社区近百位居民参与了“限时门票一元竞拍”活动。枫泾古镇、云河漂流、上海世博会等热门门票都以十到几十元的价格就被现场居民拍走。

  竞拍到长兴仙山湖景区套票的周敏芳兴奋地告诉记者,“他们今年正犹豫中秋国庆去哪里玩呢,现在有了这套票,给了他们家一个选择,可以花两天时间带着全家人去湖州长兴看看。”

  “心随飞扬享受旅游”社区旅游节包括有“一元门票、一秒举手”“提前三月,原价对折”等优惠活动,同时还将邀请家庭旅游顾问进社区、举办“激情飞扬”自驾线路设计大PK、“新宁波人眼中的宁波”摄影展、“Yes! Ningbo!”——千名老外游宁波、“123”——旅游惠民大礼包送到家门口、“你满意我放心”——社区品质旅游大使大竞聘、家庭旅游顾问进社区、“寻找家门口的风景”——发现宁波十大景观社区、“玩家集结令”——宁波旅游达人大赛等精彩活动。

  2010社区旅游节将持续40天,旅游服务大篷车将分别开进江东华光城社区、海曙联南社区、鄞州金鑫社区、江东锦苑社区、江北怡江社区等10个社区,让社区居民随时了解时尚实用的旅游资讯。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俞越